1、 本店特色
2、

經營理念

3、 產品介紹
1、 本店特色
 

新竹牧場每日供應新鮮的西點麵包、幕思及蛋糕、各式滷味,產品眾多…是您在新竹選購麵包、西點的最佳選擇。我們有專業的烘培師父專業顧問團隊,每月固定推出新產品,為您製作各式精緻可口的生日及彌月蛋糕,在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和您一同分享所有的喜悅,品質新鮮是我們一貫的堅持理念,除了美味,新竹牧場更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。

2、 經營理念
 

新竹牧場創立於民國50年初,經歷了40幾個年頭屹立不搖於新竹精華地段上,是新竹人的共同回憶與想念,每天都有新口味,滿足每個挑剔的嘴,40幾個年頭中歷任了5位總經理,每位總經理皆為市場消費者努力研發出各式不同的新產品,現任總經理-蕭有皇先生,科班出身,秉持求新求變、不斷創新、品質領先、服務至上的信念。帶領全體牧場員工努力打拼,在新竹地區已創出響叮噹的名號…吃膩了傳統不變的西點口味,朋友們不妨來新竹牧場嚐嚐鮮吧!

3、 產品介紹
 

無法取代的口感與甜蜜滋味
●西點蛋糕
各式各樣生日藝術蛋糕,皆採用各種高級進口原料,提供顧客最多樣化的選擇,並且不斷的推陳出新,提供專業師傅為您打造別出心裁的蛋糕。
從一粒粒的麥子、堅果類,研磨、烘焙再用心加以調配;就是要將最好的口感與最新的產品呈現給您,這是新竹牧場一貫的作風與創作的唯一宗旨。
以用心與堅持創造出各式各樣的花式蛋糕,無論是對新人的結婚禮讚、生日的慶賀、母親節與父親節的感恩,新竹牧場皆能傳達您的心意。

●酒會點心
本著專業服務的精神為您規劃各種餐會的流程,配合廚藝卓越的師傅、精心烹調的餐點與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,親切細心的為您準備所需服務。為您節省各項支出,讓您成為酒會中稱職的主人。
各式雞尾酒餐會服務與各會場的精心佈置…等,新竹牧場皆可為您創造出完美且賓主盡歡的美食饗宴!

●港式滷味
新竹牧場除了專業的西點蛋糕烘焙以外,傳統口味的新鮮滷味製品也是受到大眾喜愛的項目之一,不論是滷味或熟食都能提供給您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