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問題列表
商品銷售和售後服務
‧新竹牧場的產品為新鮮食品,不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較短,故不適用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保證,敬請諒解!

 

‧新竹牧場系列商品因其特性可能在配送過程中造成輕微變形,敬請見諒!收貨時請務必同送貨員一起驗貨,如發生商品受損嚴重,敬請協助拍照回傳以利辦理退、換貨程序。(簽名收貨視同外觀無異常)

‧新竹牧場產品系列食品品質保證,請顧客依商品注意事項及保存期限規定食用,如於品質保證期限內發現異常請儘快與客服人員聯絡,超過保存期限無法辦理退貨、換貨。

‧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來電至新竹牧場-食品部,並提供: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
‧如有下列的情況發生, 則恕不接受退換貨:
a.收貨人資料姓名、公司名稱、地址、電話等錯誤或不完整造成無法送達。
b.依指定送貨時段前往無人簽收或無故拒收。

◎當您接到商品時請您立即拆箱查驗是否與您訂購的商品相符,如果您對於訂單內容有疑問時,請您立即撥打服務專線0800-555125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